喜欢的事物&脑洞&存图

#那些年看过的的BL#


时隔267天,终于又打上了这个tag

期间八个月没看原耽,一是没时间,二是文包里有两个G的小说,却始终觉得没有文可以看,处于文荒中

最近,终于又开始看啦

不记下来,下次看的时候说不定会当成相似的新文看,该死的七秒钟记忆

按说,我是不太喜欢看校园文的,但是最近看的几篇都是校园文

看完第一篇就说要记下来,结果一直拖,拖到现在也忘得差不多了......

索性几篇放一块 情节就略略略了


《撒野》by巫哲

攻:顾飞

受:蒋丞

互攻,校园文,但是几乎没有校园文的感觉,要不是高考那段描写的太真实,一点儿也不会把它当校园文  

大概是顾飞给我感觉,那种比成人更成人的处事方式,小小的年纪不该他这个年纪有的担当,撑起整个家,隐藏自己的才华,会作词,会写曲,爱好摄影,以此接活赚钱,一个在别人眼中不要命的钢厂小霸王,让我一点都不觉得他是学生,说不清是喜欢他多一点还是心疼他多一点,感觉和孙问渠有点像,是真的很喜欢他了

两个差一点都不会有交集的人,阴差阳错有了交集,两个人相互扶持,相互温暖,为彼此变得更优秀更美好

文笔一如巫哲以往的风格,风趣幽默,逗比可爱,让人捧腹大笑,有的地方温暖得让人感动哭,没有惊天动地的情节,平常的事,周围一群可爱的人,酷酷的二淼,毒蛇却内心善良的李炎(想看他和许行之在一块儿),幽默情商高的孙子潘智,许行之,徐老师,袁老师。。。很多歌可爱的人,让在劣性冷漠钢厂的生活生动幽默起来

两个人打篮球,一起兼职赚钱,一起纹情侣文身,,,很多个一起,凑到一起简直他俩不在一起就是对不起老天爷 

开始对蒋丞没有那么喜欢,怎么说呢,那种只让对方包容自己却蛮横的感觉,但是后来大学后拼了命学习、兼职给二淼看病,很累很辛苦,却一心希望顾飞越来越好。蒋丞高考那段时间让我自愧不如:d 好吧,我错了,之前是我太偏见

大概是两个人是彼此的救赎,顾飞遇到蒋丞是何其幸运,蒋丞遇到顾飞,又是何其有幸

哈,两个人第一次上床,砰!拉灯了   后来,第二次,就只有哈哈哈,被他俩笑飞了

,,,乱七八糟想起这些,总之很好看,让好久不熬夜的我终于熬夜了。。。


《原路看斜阳》by岑北南

攻:费原

受:路柯桐

强势攻×可爱逗比受,校园文+出校园后社会

我的天!路柯桐这样嘴炮技能max没事就押韵突突突的小可爱想要一打 太可爱了  最喜欢他嘴炮 哈哈哈 作天作地但是一点都不讨人厌满满的都是可爱

“他是你前世的一盏灯,照亮你的后半生;又是你今生的一把火,燎得你没自我”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这样的男孩儿不好找”“青梅枯萎竹马搞基”。。。好喜欢这样的嘴炮啊 hhhhh

看完这篇,最挂念的是!路柯桐他爸,路若培和杨越言这一对,中老年组!!!太带感,第一次吃中老年组,太好吃了。一个市长,一个律师,两个人稳重睿智理智隐忍,这特么不带感这是什么?!可惜描写的不多,终归两个人在一块儿了

(路若培并不是明明是弯的仍和女的结婚生了路柯桐,路柯桐其实不是他亲生的,后来为了给路柯桐一个完整的家让他有妈妈,和温凝协议结婚,双方同意没有威胁什么的,路若培和温凝都很爱很爱很爱这个儿子,恨不得当小公主来养,看到路柯桐不是亲生儿子那里...哭了)

。。。再多想不起来了


《两小无嫌猜》by岑北南

攻:聂维山

受:尹千阳

社会我千哥攻×小作比受,校园竹马文

竹马一起长大,一起搞基hhh  两个学渣,真·学渣,两人在一块后第一次冷战闹别扭是因为上补课班,哈哈哈  一个学渣给另一个学渣讲题,一个敢讲,一个敢听,讲的那个人几乎要被自己感动哭,听的那个对讲的那个人佩服的五体投地,讲的对不对就另说了【。

攻赚钱技能max,做手工,雕玉,做项链手链,以至后来拜丁汉白为师玩古玩 成熟稳重有担当的技能满点的学渣,因为拜师退学了(可开心了),然后就走上了“有师傅真好”的康庄大道【?

受小作比一个,自认为武力值max,实则负值,打架天不怕地不怕,但几乎每次都是挨揍的那个,攻第一次送受的礼物是...一副拐,哈哈哈 受还用那副拐做头像  仍然是嘴炮技能满点 后来受学渣走了体育特长生进了体院,和攻开了一家古玩店,从此踏上了康庄大道【?

嘻嘻哈哈的一篇文,竹马长大,几乎无虐,但是有亲情的温暖与感动,家人都很可爱,漂亮的姐姐尹千结,学霸弟弟聂颖宇,体校队长秦展,一群可爱的人儿

同样这篇里有一对中年组,攻的师父丁汉白和攻的师叔纪慎语,番外有写这一对,但是...看完哭了好几张纸巾,生老病死谁都躲不过,但是丁汉白走了,纪慎语就只有一个人了啊,一个人拍照,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守着古玩城守着珍珠茶楼。。。不说了,想哭


很喜欢北南的文风,嘴炮技能max,逗趣搞笑的文字,只想哈哈哈

。。。。。。

争取下一篇看完就记录不拖



评论

© 蓝花儿干果儿夏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