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事物&脑洞&存图

这几天一直在重温一生的故事

有以前看时没有的气愤,又气又恼

不知道在气些什么

是气桔子树没把坑填完

还是气徐知着是个大英雄

亦或是气蓝田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医学工作者

以前看的时候没这种情绪

仔细想了想

大概找到气愤的一个突破口

气自己——

桔子树明明开篇就说了是徐知着一个人的故事,我一开始就把它当做两个人故事来看的,所以我生气

我不知道离开了徐知着蓝田会怎样,离开了蓝田徐知着会怎样,我始终认为他俩是彼此的,谁也离不开谁,没有人比他俩在一起更合适

但是桔子树突然在第三部告诉我,徐知着泡妞了,用一些从蓝田那里学来的技巧,我接受不了

当看到徐知着把戒指放到钱包的夹层和艾琳娜上床,把银行卡交给艾琳娜保管。。。难受得想哭,然后真就哭了

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这样的

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不知道桔子树何时会把这个深坑填完

或者永远填不完 那样可能我会死不瞑目

以前看的时候想 桔子树只要把坑填完就行

后来想 最后他俩不在一起也可以

现在想 如果他俩最后不在一起 那这个故事还有什么意义?!?

前部分辛辛苦苦一路跌跌撞撞最终两人在一起 又是如此契合

最后告诉我一个结婚了子孙满堂 一个和男朋友恩恩爱爱

如果真是这样,那这么长篇幅的存在是干什么的

BL转BG线本是剑走偏锋

我站在桔子树的角度试想过好多种最后让他俩在一起的路径

如今两人走到这一步 最后要如何圆回来

发现没有一条合适的路径

有可能 好一点的结果是

最后徐知着老了 不是英雄了 

蓝田也老了 折腾够了

然后两人在一块儿了

。。。

这不够 一点都不够

我终究是个俗人 想看到蓝花HE

不是不喜欢虐 只是这两个人太让人心疼不舍得他俩虐

【。还是每年都会许愿桔子树填坑  想看到一生的故事圆满的结局

【。抱头痛哭

评论(20)
热度(14)

© 蓝花儿干果儿夏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